首页 > 娱乐 > 正文
马思纯杀青今日告别重庆 她在解放碑街拍竟没人认出来
06-13 18:41:51 来源:上游新闻

马思纯在重庆拍《荞麦疯长》有一阵子了,今天,戏份杀青的她终于搭乘航班飞回北京。上游新闻获悉,在江北机场遇到送行的粉丝时,马思纯还答应了大家签名合影的请求,毫无架子十分亲民。

QQ截图20180613183724.jpg

马思纯为送别粉丝签名。

从网友提供的送别视频来看,马思纯穿着一件似乎月牙白蕾丝花边连衣裙,单肩背了一只同色系小包,样子看上去如同邻家女孩般可爱。

重庆这段拍片生活经历让马思纯很开心,走之前她还去了解放碑一带逛街,可能是素颜墨镜的缘故,她东逛西逛也没人认出来。不过,她在重庆留下街拍照也是超有味道,点赞超过十万!

街拍中,马思纯身穿V领格纹款连衣裙,搭配一双黄色款帆布鞋,手拿冰淇淋,墨镜搭配半扎丸子头,轻松归纳复古风!

V领秀出马思纯性感的锁骨。细腰带勾画出小蛮腰,手拿冰淇淋更是少女感十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