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臧鸿飞推创作单曲 风格令人仿若置身宇宙
07-11 13:03:13 来源:中新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日,臧鸿飞最新创作单曲《失乐园的夜》正式首发。富有张力、极具辨识度的声音,未来感十足的Future Bass,迷幻色彩的单曲封面,为歌迷们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失乐园的夜》以婉转写意的歌词抒发内心情感,旋律炫酷动感,朗朗上口,相较于《爱拼才会赢 》的“励志篇章”,臧鸿飞希望亲自作曲的《失乐园的夜》能够将欢快的感觉传达给所有听者,而这首歌的魔性旋律相信也会让乐迷们情不自禁跟着舞动起来。

“阳光灿烂的时候,饮尽朋友的酒”,“曾不顾一切,水银泻地有如雨点,换一场睡眠 变卖一场梦魇”,“荡一个秋千 失乐园的夜间”……《失乐园的夜》这首歌描述的是一种潇洒烂漫中的不得已:蝌蚪和人都是困兽,有各自的争斗,玩偶也有自己的哀愁,虽然都是不经意间的洞见,但交织起来,尤其以旁观者的视角,就在温暖中感觉不到爱,在熟悉的任意一个转角就顺势遇到不满意的陌生。动过激烈的情,有过肆意的宣泄,可还是在平静中难以自在,大概是每一个人都曾有过的困惑。

值得一提的是,《失乐园的夜》拥有着强烈的Future Bass风格,使人仿若置身宇宙之中般失重与迷幻。Future bass是在2006年诞生于英国,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一个音乐流派,使用“一闪一闪”的节奏来展现逐渐上升的音高。而在音乐上玩得不雷同,并且一直走在最前沿的臧鸿飞自然没有落下这个让乐迷耳目一新的机会,于是亲自作曲诞生了这首充满未来感的作品,他始终没有偏离自己的音乐创作道路:无论哪种身份都只是一种表达方式,重要的永远是我们到底要表达什么。

而在近日,臧鸿飞也受邀登陆央视一套世界杯经典节目《豪门盛宴》,现场演唱了这首《失乐园的夜》为世界杯加油,为体育精神喝彩,从人皆有之的困惑入手,鼓励在彷徨和不确定中,在每份难以安心的平静中的每个人,能够找到自己最满意的角落与最充实的自己。    

(原标题:臧鸿飞推创作单曲 风格令人仿若置身宇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