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单田芳追思会举行,文艺界人士纷纷前往悼唁;养伤131天后,“小摩托”费尔南多明晚复出
09-14 12:27: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单田芳追思会举行,文艺界人士纷纷前往悼唁

单田芳.jpg

13日上午9点,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先生追思会在其家中举行,单田芳先生遗像被鲜花环抱,两边分别摆放着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和副主席冯巩送上写有“单田芳先生千古”的花圈。此前,9月11日下午3点30分,单田芳因心脏衰竭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去世,享年84岁,9月13日与14日举办两天追思会,告别仪式将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9点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追思会上,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和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到场悼唁,众多文艺界人士,演员王迅、谷智鑫以及刘兰芳的儿子王岩代表母亲,相声演员李菁代表师父师胜杰分别前来悼唁,并追忆单田芳先生与自己的过往。

详情点击》》

央视中秋晚会封杀小鲜肉?导演组否认

中秋晚会.jpg

13日,有网络媒体称,央视推出“限娘令”,中秋晚会禁用小鲜肉。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组,相关人士表示不清楚此事,圈内人都表示没听说过类似的要求,所谓的“限娘令”应该并不属实。但央视拒绝问题艺人和劣迹艺人的态度是明确的。一直以来,包括央视春晚和央视的综艺节目,对艺人的选择都是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

详情点击》》

林志颖自曝嫌iPhone Max太贵,点破两大缺点不会买

林志颖.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自2010年起,接连四度抢先在苹果新机发表会前拿到最新款iPhone,被网友称“苹果先驱者”,13日凌晨,苹果官方发表了三款新机iPhone XS、XS Max、XR,以往料事如神的他,这次却归于平淡,毫无表态。他在发表会结束后受访,才娓娓道出原因,并斩钉截铁表示“不会买”。

对此,林志颖接受媒体访问时,表明不会购买5.29万(约1.2万人民币)的Max,理由是机身太大“放口袋不方便”,自拍画素也不够高,连财力雄厚的他都嫌贵。他直言唯一亮点,只有加大容量跟“双卡双待”,笑称这样在飞机上换卡,就不怕卡掉到椅子缝里。

详情点击》》

“小摩托”费尔南多明晚复出

小摩托.jpg

“‘小摩托’到底好久复出哦?”这个问题,重庆球迷不知问了多少次。距离费尔南多上次出场已经过去了131天,在这期间,重庆斯威的战绩是1胜3平9负,球队排名跌至联赛倒数第二,保级任务艰巨。此时,重庆球迷无比思念“小摩托”费尔南多,而本周六晚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保级生死战中,费尔南多就将复出。

“这是我职业生涯遭遇的最严重、最复杂的伤病,一度我感到难过和沮丧。我一直渴望能上场比赛,之前我从来没有离开过球场这么久。”为了治疗,费尔南多在今年夏天回到了巴西,请到曾为内马尔主刀的医生做手术,手术结束后他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在巴西主要是配合当地医生治疗,上午要练两个小时,下午也要练两个小时,晚上还要进行一些恢复训练,每天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治疗上。”另外,也在家里陪家人,最近两年陪他们比较少。说实话,刚回到巴西的时候心情很糟糕,多亏了家人的陪伴。”费尔南多介绍。

至于周末对阵河南建业的保级战,我们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希望能够为球迷带来期待已久的三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详情点击》》

周鹏空砍22+5,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仍88-92加时落败

6QSu-hkahyhw8038097.jpg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男篮蓝队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客场迎战老对手黎巴嫩。比赛中,中国男篮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可最后时刻的防守松懈让球队被拖入加时赛。经过加时较量,中国男篮88-92不敌黎巴嫩,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

数据方面,中国男篮周鹏22分5篮板4助攻,胡金秋14分12篮板,吴前16分,任骏飞11分。

详情点击》》

教练讲述不为人知的幕后:常年泡水里,孙杨连指纹都没有

887.jpeg

9月13日上午,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凯旋亚运、剑指东京”奥运备战专家顾问和首席教练授聘仪式,聘请杜兆年、翟晓翔、崔胜芝三人任东京奥运备战顾问,聘任朱志根、徐国义、邵国强、蒋国良四人为首席教练。孙杨、徐嘉余到现场为恩师朱志根和徐国义献上鲜花,四位首席教练也分别分享了在长年艰苦训练备战中各自不为人知的故事。

游泳队国家级教练、重点培养了孙杨朱志根教练说:“家只是我的招待所。”每天早上,朱志根5:50就到学院,6点准时叫运动员起床。一年365天,除了周日外几乎天天如此。

“游泳是训练很辛苦,孙杨常年泡在水里,手上连指纹都没有,长期呆在潮湿闷热的游泳馆里,中耳炎、关节炎都是家常便饭。”朱志根说。

详情点击》》

除署名外:来源:新华社、新京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