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完善电影票“退改签”方案并尽快实施;秀山聋人女足夺得全国亚军,将备战第十届全运会
09-19 12:19: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完善电影票“退改签”方案并尽快实施

timg (1).jpg

新华社9月13日播发了调查报道《电影票“退改签”,为何就这么难?》,对饱受消费者诟病的电影票“不退不改”“只改不退”等现象提出质疑,呼吁有关方面完善“退改签”服务,保障观众合法权益。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18日发布《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要求电影票“退改签”规定要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充分体现公平合理、亲民便民原则,很好地履行对观众的告知义务,便于观众查阅和社会监督。

详情点击》》

确定了!华谊版《阴阳师》定名《侍神令》 陈坤主演

01a1e98bf117d7fddd133e3c6dc43317.jpg

9月17日,赵薇在微博晒出与老同学陈坤的合照,并配文“侍神令!我来看你啦!”据消息确认,《侍神令》正是此前官宣过的华谊版《阴阳师》。

详情点击》》

陈伟霆:刘子光让我变得更加充满正能量

1123452008_15373222299061n.jpg

电视剧《橙红年代》日前播出,剧中陈伟霆一改往日光鲜的霸道总裁形象,蓄了长发、留了胡子,刀疤、弹孔,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次俨然变身成了一个“糙爷们”。《橙红年代》讲述了一群普通市民和人民警察用热血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剧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满身的青春、热血,接受采访时陈伟霆表示,“刘子光让陈伟霆变得更加充满正能量。”

详情点击》》

秀山聋人女足夺得全国亚军 将备战第十届全运会

0667a1508a3c6f2dda15c4e3c167570e.jpg

近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举行的“三菱友谊杯”第四届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总决赛上,秀山县特殊教育学校聋人女子足球队首次代表重庆出战,最终勇夺亚军。去年11月25日,本报以《在无声世界,踢出个未来》为题,报道了秀山县特殊教育学校聋人女子足球队队员黄婷、李方树入选中国听障U18青年女足,并夺得首届世界听障U18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冠军的消息,引发强烈反响。

详情点击》》

奥运冠军孙杨正式入读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

a62e248834d9f835a53649c124e19b43.jpg

奥运冠军孙杨正式入读上海体育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在19日举行的上海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上,他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起点、新征程,孙杨表示,金牌是必须去努力争取的,但这不是唯一,能让更多人因为体育而懂得生活、全面发展,才是新一代上体人继往开来的重任和职责。

详情点击》》

卡纳瓦罗输球却露迷人微笑:冠军仍在掌握,恒大为何如此自信

8ec32048924ff45ed833be68053f799b.jpg

在上海体育场2比1的计分板映照下,卡纳瓦罗又一次露出了那迷人的笑容。但他,却并不是赢家。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淘宝这场榜首大战赛后发布会上,意大利人称,“联赛还有8场比赛才结束,我刚才跟队员说了,并不是4分的差距,而是1分的差距。”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新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