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嫣问到自己的嘴唇为何不同 奶奶给出教科书般的回答
09-19 15:15:15 来源:凤凰娱乐

大家都知道,明星外表看似光鲜亮丽,但是这些光鲜亮丽下面其实隐藏着巨大的压力。在如今咖位越正,会收到的舆论评价就会越多。作为明星们的孩子们,“星二代”们也一直是被争议的对象,但跟父母不同,他们没有团队维护,也没有作好要面对这些争议的准备。他们只是单纯的被卷入了话题当中。

近期,随着《幻乐之城》的热播,王菲重新回到了大众的眼中,窦靖童和李嫣的登场,母女们的互动,让大家又重新关注到她本人和她家庭的近况。

李嫣,作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一出生就聚集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这种关注一是因为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自带关注点。同时也跟李嫣在娘胎时就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也就是“兔唇”有关。但当初王菲李亚鹏还是决定要把女儿生下来。

但问题是,这种缺陷虽然可以治疗,但是修复周期长,慢慢长大的李嫣也会渐渐意识到自己这种与众不同的缺陷。一个女孩子又是光芒璀璨的“星二代”,如何接受对待这种评论呢?这就成为一家人无法躲避的问题。

但是这一切在李嫣那里仿佛都不是事儿,她依然自信的出现在公众面前,优雅自信倒是比一般的孩子更甚。

前些年短视频大火的时候,李嫣就曾公开自己的身份,拍了不少古灵精怪的作品放到“美拍”上,还曾说过“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完美的,那是因为我比较会打扮。”这个孩子表现出来的开朗和自信似乎都出乎大家的意料,仿佛李嫣从未有过“不完美”。

曾经的李嫣是被王菲和李亚鹏保护起来的,7岁经历了父母离异,两个人不忍心任何的负面评价去伤害到这个孩子。记得有一次李嫣开始对新的事物好奇的时候,发现了短视频并且上传了短视频公布了自己的身份。被李亚鹏发现下线了所有的作品并打圆场,就是怕有任何的负面传进女儿耳朵里。后来李嫣自己却表示完全可以接受,说道:“我的美是独特的。”

那么这样一个孩子他的自信和乐观又是如何建立起来的呢。有一次李亚鹏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对待孩子的问题上有一个原则就是孩子你一定要去夸她,这是第一点,这样会帮助培养她的自信。

另外一点就是陪伴,我们可以看到不论王菲还是李亚鹏,他们从来不会缺席李嫣的生日,节日,纪念日等,而且日常的很多活动也是陪李嫣一起的,这作为明星家庭其实很难保证,但为了孩子,可以!

他提到他最佩服的是自己妈妈(李嫣奶奶)的一次回答,她被李嫣问自己为什么嘴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时,说道:“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可以说是教科书般的回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