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方文山否认筹拍《告白气球》电影 称杰伦不会出演
09-19 19:07:19 来源:凤凰娱乐

周杰伦、方文山

9月19日,方文山发文称,某影视公司在筹拍的《告白气球》电影,与自己和周杰伦毫无关系。他表示:“杰伦不会出演,电影也不会有我们写的《告白气球》当主题曲,总之,跟我与周同学一点关系也没有”。

方文山发博

方文山发微博说:”前几天,北京朋友跟我告知某影视公司在筹拍《告白气球》的电影,问我怎没跟他说,说我怎这么低调,我说没有啊,没这回事,这只是名字取得跟我们写的歌一样,但跟我们毫无关系,杰伦不会出演,电影也不会有我们写的《告白气球》当主题曲,总之,跟我与周同学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们现筹拍的是与爱尚娱乐合作的《蒲公英的约定》”

网友纷纷评论:“周同学:怎么把我要说的也一起回答了?”“周同学,多么宠溺的称呼啊!”“了解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