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美国大马戏《马戏玩具》亮相重庆国际马戏城
09-19 22:16:34 来源:上游新闻

19日晚,“美国大马戏”《马戏玩具》亮相重庆国际马戏城。作为第七届重庆演出季“金秋送爽——2018年秋季国内外名家名剧展演”入选节目,这场马戏以高超的演出技巧征服了山城观众,博得热烈掌声与喝彩。

ef300bb18903e3c0bedea0687f58d329.jpg

《马戏玩具》由全球性娱乐机构Live 305 Entertainment演出,讲述了即将年满十岁的主人公露娜很难与人友好相处,更难结交新朋友,于是邀请她的玩具参加生日聚会的神秘故事。

9779189b115f13c51c5c69ab567187e3.jpg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精致绚烂的舞台灯光、独具特色的舞台布景与强大音响设备可谓完美配合,“美国大马戏”的迷人与魅力令人惊喜,特别准备的互动环节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动感十足的音乐和绚丽多彩的画面尤其令人难忘。

c0cced6acb0fd7875e0e7fa7efc2b049.jpg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政府补贴惠民票政策,观众仅需花费80元便可观看原价几百元的演出。

abfe759fae791f4664514287006f2922.jpg

接下来,英国国宝级话剧《战马》、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林奕华话剧《聊斋》等精彩演出将陆续亮相演出季,惠民票政策也在持续进行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