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回京后携母现身工作室 雪肤红唇时髦美艳
10-20 15:57:08 来源:新浪娱乐

<span style=

范冰冰回京后携母现身工作室

10月19日,据媒体报道,范冰冰回到北京后与母亲现身在北京的工作室,范冰冰穿着白色上衣和长裙,戴着蓝色贝雷帽和墨镜,妆容精致,背着白色帆布包,不时低头看手机,看起来精神不错。该工作室位于三里屯,范冰冰和母亲直到晚上9点左右才从大楼里出来,前后将近5个小时。

范冰冰近日由于“阴阳合同”和“偷税漏税”风波陷入巨大困境,税务部门向范冰冰依法发出超过8亿元的巨额罚单后,范冰冰本人也在风波数月后终于发文公开致歉,并表态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愧疚,完全接受税务机关依法作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将按照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10月15日,消失在大众视线120多天的范冰冰首次线下现身,16日,范冰冰男友李晨疑似新戏杀青回京,据媒体报道,李晨一行第一时间驱车前往女方家中,李晨也曾在微博中公开力挺女友。

(原标题:范冰冰回京后携母现身工作室 雪肤红唇时髦美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