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金球奖提名名单出炉,《黑豹》提名最佳影片
12-07 08:34:37 来源:猫眼娱乐

2019年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近日公布。






电影类《副总统》获得6项提名领跑,而《一个明星的诞生》《宠儿》等热门电影也有收获。







剧情类最佳电影将从漫威的《黑豹》《黑色党徒》《波西米亚狂想曲》《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一个明星的诞生》五部作品中诞生。






音乐、喜剧类电影入围的有《摘金奇缘》《宠儿》《绿皮书》《欢乐满人间》《副总统》。







而剧集类今年《权利的游戏》再次无缘提名,《刺杀范思哲》4项领跑。






而《实习医生格蕾》的吴珊卓入围的同时,搭档《神烦警探》安迪·萨姆伯格担任颁奖礼主持人。





值得一提的是,Lady Gaga与Bradley Cooper合作的电影在2019年金球奖上拿下5个提名,分别为“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原创歌曲”。首次出演电影的Lady Gaga就要冲击影后,让人赞叹!






据悉,明年1月6日将举行颁奖礼,让我们期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