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福原爱公布二胎怀儿子组成好字 可就是太辛苦半夜还孕吐严重
12-09 09:02:48 来源:腾讯娱乐

福原爱和江宏杰这一对非常甜蜜,他们夫妻俩就像活在童话里面一样。前段时间他们夫妻俩就公布了福原爱怀二胎,而且是怀上6个月了。他们夫妻俩不仅在节目上很恩爱,就连日常生活都很甜,如果有看他们在社交网发出来的动态和互动就一定吃了不少狗粮。今天(12月9日)凌晨她就发文亲自公布了二胎性别,大家都很开心的祝贺他们,不过只是她有点辛苦啦。

福原爱今天凌晨4点多发文公布了二胎怀儿子,那么为什么在半夜公布呢?原来她孕吐很严重,在半夜也不停吐,导致胃痛睡不着。她很幽默的喊话儿子不如白天这样更好,起码能让她睡一个好觉。而且还很搞笑的在评论中说:“好像大家都在睡觉哦!”看来这时间点胃痛让她有点无聊,唯有看下网友评论和网友互动才可以转移注意力。

来看下他们夫妻俩宣布喜得二胎的互动,江宏杰当时发长文表示目前已经怀上二胎6个月,而且还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知道。他写了一大段文字告诉大家有好消息,看得出是真的非常高兴。

而福原爱也夫唱妇随地说出了自己怀孕后的一些感想,两人看起来非常甜。

当然除了公布怀二胎好消息外,他们还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当时福原爱身穿和服抱着女儿,而江宏杰则蹲着摸肚子,江宏杰的笑容也很开心。其实应该说是一家四口才对,不管当时有没有怀上,可是江宏杰的动作就是在告诉我们他们是一家四口。

除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他们夫妻俩还拍了一张恩爱的照片。江宏杰从后面搂着福原爱,而且还弯下来配合老婆。而福原爱的这笑容真的很灿烂和甜美,看起来很舒服。恭喜这对甜蜜夫妻俩二胎怀上儿子,不过就是有点辛苦福原爱了,凌晨4点依然孕吐严重,看来她是一整晚都没有睡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