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成龙自传曝与多名女星有染 吴绮莉邓丽君等女星都在列
12-09 13:26:55 来源:腾讯娱乐

成龙写的自传最近英文版发售后,外界对他骂声一片。成龙在自传中,不仅写了他60多年的人生,提到了自己的一些荣誉经历,还提到了自己的感情史,公开了他与初恋、邓丽君以及林凤娇等多名女星的感情史。生活一度奢靡,令人不敢相信。

成龙在自传中,将自己的情史都和盘托出,回忆起这些事,他在书中自称“自己就是个混蛋”。他提到了自己在感情中对于女性的态度和行为都很差。

成龙在自传,中称在自己15岁时,便与一名叫“阿珍”的女生相识,虽然当时阿珍父母非常反对他们来往,但是成龙还是很坚持。但是和阿珍在一起后他却没有好好珍惜,不但不经常陪在她身边,有时候看到她在家还会直接去外面喝酒,那时候的他非常叛逆。

直到后来成龙回忆起来,都觉得自己没有好好对待阿珍。阿珍非常善良,在成龙落魄时,还曾经帮助过他,但当时自己却没有好好珍惜。

后来成龙喜欢上了个性优雅的邓丽君,但是在与邓丽君交往时却故意表现的不绅士。根本不顾及对方的感受。邓丽君点五分熟的牛排,成龙故意要全熟,邓丽君要喝红酒,成龙则选了啤酒。甚至还直接在餐桌上端起碗喝汤,当时让邓丽君很生气。

在一次旅行中,成龙与林凤娇相识,虽然两人感情发展非常迅速,但是他却并没有公开恋情,直到林凤娇怀孕,他才不得不与她结婚。于是他在一家咖啡店与林凤娇结了婚。但是林凤娇怀孕期间他并没有留在她身边照顾他,就连林凤娇分娩他都没去。成龙一度以为林凤娇,是故意怀孕,而想和他在一起也是为了“钱”。

至于他和吴绮莉他称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不但如此,他每年光花费在饭局的钱就200万美元,曾经把36000美元送给了成家班买最贵的手表。他甚至带着50万美元买了七只最贵的手表,每天戴一款,一周不重复,生活极为奢靡。

除了上述女星,成龙还被曝和范冰冰、章子怡、王祖贤等女星关系不简单,频繁流出的亲密照更是惹出不少争议,但对于这些绯闻,成龙却没在自传中解释和说明,真真假假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外媒报道中还提到了他在夜总会的情形以及他酒驾的事情。早上撞保时捷,晚上撞奔驰,但是他却警告记者不能拍。甚至还提到了成龙在房祖名两岁时,一手拎起来摔在沙发上的情形。成龙称是因为当时的不成熟做了一堆的荒唐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