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复联4》北美提档明年4月,预告点击量再创纪录
12-10 08:39:46 来源:新京报

漫威官方推特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支预告曝光24小时点击量高达2.89亿次

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漫威官方推特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支预告曝光24小时点击量高达2.89亿次,这个纪录毫无悬念地刷新了此前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下的2.38亿次的最高纪录。而不久前曝光的“真兽”版 《狮子王》首支预告片的首日点击量以2.24亿排名第三。 

12月7日,《复联4》发布2分26秒的预告,整支预告弥漫着极度悲伤压抑的气氛,流落在宇宙间的钢铁侠对女友小辣椒进行了临终遗言式的录音告别,超级反派灭霸实现了他弹指间灰飞烟灭的愿望,美国队长和黑寡妇商量着背水一战,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依次亮相,最终蚁人出现在片尾。

据悉,该片已提档至2019年4月26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原标题:《复联4》北美提档明年4月,预告点击量再创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