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第二季开播,王菲黎明天王天后齐护《国家宝藏》;南美解放者杯终落幕:河床逆转夺冠
12-10 12:27: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家宝藏》第二季开播 王菲黎明翟天临一起守护国宝

王菲1.jpg

9日晚,《国家宝藏》第二季第一期正式上线,首期三位嘉宾厉害了,分别是天后王菲、实力小生翟天临、天王黎明。

《国家宝藏》第二季将继续由央视和故宫两大文化体强强联手,同时河北博物院、山西博物院、山东博物馆、广东省博物馆、四川博物院、云南省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八大博物馆(院)全新接棒。

第二季节目首期第一位出场的国宝守护人王菲,化身民国《大公报》记者向我们讲述了文物样式雷建筑烫样的过去和将来。紧随王菲出场的是翟天临,他守护的文物是李白草书《上阳台帖》最后一位出场的是黎明,守护金瓯永固杯。

详情点击》》

漫威发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支预告 曝光24小时点击量高达2.89亿次

复联.jpg

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漫威官方推特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支预告曝光24小时点击量高达2.89亿次,这个纪录毫无悬念地刷新了此前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下的2.38亿次的最高纪录。

据悉,该片已提档至2019年4月26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详情点击》》

目标一万个 蔡明开公号给小朋友讲故事

蔡明.jpg

“春晚常客”蔡明参与到天津卫视新年特别节目《感恩2019》“欢乐满堂彩”的主题环节录制。当日蔡明一身休闲帽衫、满头银发造型亮相,一改往日的时尚装扮。她说这是为了上节目的特别设计,现在自己的角色是“开心奶奶”——原来,蔡明开了一个给小朋友讲故事的公众号。蔡明介绍:“过去27年春晚,我陪伴了80后90后长大。现在你们都长大了,有很多人都为人父母了,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呢,特别会讲故事,可是我知道,你们现在的生活,事业工作的上升期都特别忙,一天回到家里哪有精神再给孩子讲故事,而且讲什么,怎么讲?蔡明阿姨老了,可以升级‘奶奶’了,让我来给你们的孩子讲故事,陪伴你们的小朋友长大。因为一个心理学家说过,一个道理给孩子讲一万遍不如讲一个好故事。”

详情点击》》

星美国际影院陷闭店潮:北京地区6家影院已闭店

星美.jpg

记者近日走访调查发现,北京地区的6家星美国际影院已从各大商圈悄然消失;购票平台上,星美国际影院已停止售票;星美影院服务电话无人接听。12月6日晚间,星美控股发布公告,该集团现时尚欠足够营运资金支持其业务营运,从年初至今该公司市值已亏损42.93%。

公告中称,该集团于中国经营约320家影院,其中约140家已短暂停业,而约11家有可能将于不久后因集团不能支付租金而失去赎回权。

详情点击》》

南美解放者杯终落幕:河床逆转夺冠

河床.jpg

北京时间12月10日3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第59届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展开较量,河床加时3比1逆转博卡,第4次夺得解放者杯,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贝内德托首开纪录,成为解放者杯史上第2位单届每场半决赛和决赛均破门的球员。下半时,普拉托扳平比分。加时赛,博卡中场巴里奥斯两黄下场,金特罗反超比分并助攻冈萨洛马丁内斯破门。

本届决赛两回合均被迫延期,首回合延期是因为天气,博卡主场2比2战平河床,次回合则因为河床球迷袭击博卡球队大巴两度延期,最终不得不移师伯纳乌。

详情点击》》

中国足协颁发2018年十个草根足球奖项

人民足球.jpg

新华社长沙12月9日电 9日晚,中国足协2018人民足球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共颁发赛事类、机构类、人物类、企业类和协会类五类十个奖项。

在三个赛事类奖项中,北京晚报百队杯、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等10项赛事获得优秀草根社会赛事。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获得优秀草根职工赛事。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和“村村杯”十一人制足球赛获得优秀草根农民赛事。

此外,邹侑根、马明宇、得来提夏·斯干旦、甘成等14人获得个人贡献奖。

详情点击》》

女排世俱杯朱婷荣膺MVP 蝉联第一人、个人生涯第11座

朱婷2.jpg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在2018女排世俱杯决赛中,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队以3-0击败巴西米纳斯队,卫冕成功。中国女排队长朱婷也成为了第一个蝉联世俱杯MVP的球员。这已经是这位世界第一主攻得到的第11个MVP了,她也是名副其实的“MVP收割机”。

早在2012年的亚青赛上,不满18岁的朱婷就已经成了全队的进攻核心。场场出任主力的她,不但帮助中国国青队拿到了冠军,而且自己也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一个MVP奖项。

如今,卫冕世俱杯冠军的朱婷,也拿到了她个人的第11个MVP奖杯。在“MVP收割机”这一途上,中国女排队长正一发不可收拾地快速前进着。

详情点击》》

来源:新华社、北京青年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