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有得看有得玩,江北区第十五届迎春文化艺术节欢乐闹元宵
02-20 10:31:16 来源:上游新闻

彩色丝带凌空飞扬,美丽舞者舞步不停,精彩正在进行,2月19日元宵节上午,江北区第十五届迎春文化艺术节元宵专场,在观音桥广场热闹举行。人潮涌动,掌声不断,来自重庆市歌剧院的艺术家们轮番亮相,为市民碰上节日文化大餐。

QQ截图20190226144535.png

中国传统琵琶名曲《十面埋伏》、舞蹈《三月三》、女声独唱《那些篝火阿哩哩》《常回家看看》、魔术《元宵好》、竹笛独奏《大鱼海棠》《牧民新歌》、川剧变脸……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既有地道的巴渝风情,又有浓郁的节日喜庆,气氛热烈,一片欢腾。

演出热热闹闹,除了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现场还准备了元宵应景的有奖灯谜,“耳朵大,脚儿小,身体肥胖爱睡觉,浑身上下都有用,大家猜猜这是什么?”观众性质很高,各显神通,“我一上台就答对了,这不,还拿到了礼品。”带着孙女来看演出的孙女士乐呵呵笑着。

“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物质水平丰盛,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也相应提升,艺术来源于群众,也要回馈群众,能用文艺的方式与市民共度佳节,也是艺术工作者的荣幸与责任。“市歌剧院院长刘光宇说。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