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世界读书日:让这些名家告诉你,如何做到“开卷有益”;为保种子身份,国足将挑鱼腩热身
04-23 12:29: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世界读书日:让这些名家告诉你,如何做到“开卷有益”

665888bffdc319dbd337a7a84cc8b30f.jpg

今天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文艺星青年精选八位名家的读书心得,希望通过他们的读书方法,能让每一位读者都实现“开卷有益”。让阅读把生活中的寂寞,转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

详情点击》》

韩雪就假唱事件道歉,承诺今后人在演唱在

557b575ae8a2ccf5b2043788f45b70be.png

4月23日凌晨,韩雪在微博发表长文,就白夜行音乐剧事件做出了解释。韩雪在文中向大家道歉,同时也解释了事情经过:她在19日演出完之后,嗓子就哑了。随后收到家人信息,得知父亲突发心脏病,被送进ICU紧急抢救,一夜未眠。20日彻底失声后,自己还心存期待,希望嗓子可以好转,但情况并没有好转,才无奈走到台口向大家致歉,并告知演出无法演唱。

详情点击》

正式复出?范冰冰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身材纤瘦状态好

72c36b8dea8b121762b6cf1d616d72e6.jpg

近日,范冰冰久违出现在公开场合出席活动,一身大牌时尚度满分,身材纤瘦状态好,与友人亲切合影生图美貌依旧。

详情点击》》

为保种子身份,国足将挑鱼腩热身

7fcf57a94abbcf0c30bfda8fed13e6f6.jpg

为了保住排名,国足在选择热身赛对手上也是煞费苦心。也正是基于这方面考虑,中国足协在为球队物色热身对手时格外谨慎。据了解,协会初步计划邀请分列世界第120位、124位的塔吉克斯坦队、菲律宾队来华热身,比赛地点也计划安排在广州。尽管两个对手的国际排名与中国队相差50位左右,但对中国队来说,“赢球保种”最具现实意义。

详情点击》》

石智勇打破男子73公斤级抓举及总成绩世界纪录

ab6d790effa99a64f3d9c555a87d0688.jpg

4月22日,在浙江宁波举办的201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男子7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石智勇以抓举168公斤、挺举194公斤,总成绩362公斤夺得该级别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冠军,并打破抓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

详情点击》》

切尔西2:2战平伯恩利,失去争四主动权

3aa7517be69a3bffb1269301cd8b3b98.jpg

北京时间4月23日03:00,2018/19赛季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2战平伯恩利,亨德里克先声夺人,坎特和伊瓜因反超比分,巴恩斯扳平。切尔西拿到1分暂列前四,但其后的阿森纳和曼联均少赛一场。

详情点击》》

来源 新浪体育 人民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