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复联4》内地预售破6亿,北美专家称有望超《阿凡达》
04-23 17:28:53 来源:新京报网

4月23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简称《复联4》)进入上映倒计时,继续刷新票房纪录。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复联4》的中国内地预售票房正式冲破6亿大关,漫威影业同时发布一张复联初代六人组的手绘海报纪念历史时刻。此前,该片的中国内地预售票房仅用了10个小时就已破1亿元,创造了中国内地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新纪录。

1.jpg

另外,据今天凌晨BoxOffice Mojo更新的数据显示,《复联4》的北美预售票房已经突破1.2亿美元,其中北美三大院线AMC、Regal和Cinemark的预售成绩占到75%左右。根据目前的形势推测,《复联4》的北美首周末开画成绩可能高达3亿美元以上。有北美票房分析师表示,《复联4》有望打破《阿凡达》的票房成绩。数据分析师Bock表示,“如果全球开画能达到9亿或者10亿美元的话,而亚洲票房又一如既往的表现强劲,我们可能会看到《复联4》最终取代《阿凡达》。”

(原标题:《复联4》内地预售破6亿,北美专家称有望超《阿凡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