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目标票房10亿,如今勉强才上2亿……四大影帝为何带不动《追龙2》?
06-10 08:31:15 来源:腾讯娱乐

0.jpg

真难以置信,《追龙2》扑街了!

6月9号,华语大片《追龙2》单日票房跌至2884万,上映4天总票房1.92亿,从单日票房亚军一直跌到了单日第四,这样一部华语顶级阵容的超级大片,终究还是彻底扑街了!

作为电影《追龙》的续集,《追龙2》还未上映就引发巨大关注,虽然男主角从刘德华甄子丹换成了梁家辉古天乐,但后者无论人气和演技同样出色,再加上林家栋、任达华等著名实力派加盟,集结了4大影帝,确实令人万分期待。王晶虽然近年来拍了多部烂片,但《追龙》口碑却出奇的好,最终票房大卖5.15亿,如果不是当初大片云集,竞争太激烈,最终冲破10亿大关也不是不可能。

因此这部《追龙2》一开始就是冲着10亿目标而去的,毕竟前作口碑票房双丰收,只要《追龙2》口碑能够持平第一部,票房想不大爆都难……

但没想到的是,《追龙2》上映后口碑非常一般,猫眼只有7.7分,豆瓣仅有5.8分,居然连及格线都没过,距离前作7.2分的豆瓣评分差距太远了。王晶近十年最好的IP,终究被他自己亲手毁掉了!

0 (1).jpg

影片剧情方面跟前一部差距太远了,很多观众本以为是一部枭雄片,谁知道一切都是套路化,让观众非常失望。

目前《追龙2》4天总票房不足两亿,而且票房市场依旧大片云集,《X战警:黑凤凰》稳居单日票房冠军宝座,《哥斯拉2》后劲仍然十足,打败多部华语片位列单日票房亚军位置。华语片《最好的我们》居然也逐渐开始发力,单日票房反超了《追龙2》。

0 (2).jpg

其实几位主演梁家辉古天乐等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但奈何剧情就是那么设计的,情节就是那么幼稚,纵有出神入化的演技,也拯救不了这糟糕的剧情了。而影片一开始的10亿目标目前来看更是毫无可能,甚至连5亿都到不了了,猫眼更是预测其总票房不足3亿。

古天乐+梁家辉+王晶+《追龙》续集,这样的大制作都爆不起来,太悲剧了!

(原标题:单日票房跌至2884万,古天乐尽力了,四大影帝带不动票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