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改微博名“稀土部队”为本名后首次发文:感恩有你们,我现在是大V了
06-16 22:41: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574-hymscpq9766467.jpg

6月16日晚,2019微博电影之夜,章子怡获得微博最具国际影响力演员荣誉。现场,章子怡宣布将自己的微博名称“稀土部队”改为本名“章子怡”。

章子怡回顾了自己与微博结缘的场景。章子怡回忆称自己是经吴京介绍才了解微博的。2010年,章子怡在机场偶遇吴京。看到吴京刷微博后,章子怡才第一次了解微博。之后章子怡以“稀土部队”为名开通了个人微博。章子怡透露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一部纪录片,在了解稀土是特别珍贵的材料后,章子怡将自己的微博名定为“稀土部队”。

2.jpg

章子怡现场改微博名

章子怡坦言自己也有些不舍“稀土部队”的名称。不过改名后的章子怡笑称“这样我就可以加V(微博名人认证),变成大V了吧!”据悉,章子怡微博名称现已更改完毕,大V认证也已通过,身份认证为“演员”。此前,章子怡的个人简介为“醒醒妈妈”。

23.png

章子怡在参加完微博电影之夜后晒自己以往电影片段集结,并配文写道:“成长的道路,感谢有她们,感恩有你们!未来的旅途,我们相互关照!(我现在是大V了)”。

整个视频中,剪辑了章子怡所有的电影片段,妖艳、性感、柔弱、冷酷、天真、无助、孤独等等都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各种表情动作都被她拿捏的非常的精准,演技爆棚,不愧“国际章”的称号。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