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小海豚扎羊角辫超级萌
06-17 09:37: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6日,霍建华林心如夫妻带着女儿小海豚一起现身台湾某酒店吃饭过父亲节。

照片中,夫妻俩与女儿现身,一头俏丽短发的林心如顶着素颜、戴着白色帽子坐在包厢里,而老公霍建华坐她身旁,反戴着黑色帽子,将手靠在后面轻松就坐,一脸放松。而女儿小海豚则绑着羊角辫,身穿白色上衣,背影超级萌。

林心如一身简单的T恤加牛仔裤的休闲打扮,不时同女儿小海豚互动。

霍建华一直注视着妻子和女儿,看上去十分放松享受。

小海豚非常有家教,吃饭过程中一直都很乖巧,从不大声吵闹。吃饭后还会自己拿纸巾擦嘴。

用餐之后,霍建华与林心如先行离开,走到停车场开车,小海豚则由两位阿姨抱着跟在后面。

霍建华、林心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