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邓超新片《银河补习班》亮相,观众赞电影是“每位家长都应该参加的补习班”;明天凌晨0点战西班牙,中国女足打平就能出线
06-17 12:03: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邓超新片《银河补习班》亮相,观众赞电影是“每位家长都应该参加的补习班”

3b85a43f1d08a75a1e594440168ae7de.jpg

6月16日父亲节当天,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银河补习班》,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超前观影。两位导演携主演白宇等在映后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观影现场看到,虽然经常被电影情节逗得笑出声来,但不少观众都被片中的父子情感动,不停地悄悄抹泪。

一位11岁女孩的妈妈就表示,“我觉得《银河补习班》应该是中国每一位家长都应该参加一次的补习班。”《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电影将于7月26日正式上映。

详情点击》》

回忆杀!《老友记》三大女主重聚为“莫妮卡”庆生

f1127a67e17fd42994d3cc289b7857ab.png

15日是“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55岁生日,她晒出与《老友记》另外两位女主角“瑞秋”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菲比”丽莎·库卓(Lisa Kudrow)合影,表示“能和她们一起过生日太幸运了!我爱你们闺蜜们。好爱好爱哟~~”

详情点击》》

看《破冰行动》入戏太深,男子报假警17次被拘留

a9590174b5eefe857ba55e665eb92947.jpeg

最近一段时间,电视剧《破冰行动》在各大平台播出后,得到了全国广大观众的好评,剧中英勇的公安干警、狡猾的贩毒分子、纠结的人物情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是,浙江温岭泽国镇的一名男子却在看完这部电视后入戏太深,干起了荒唐事。据了解,该名王姓男子,今年35岁,温岭本地人。6月6日凌晨,王某酒后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电视剧里那些画面又一次在脑海浮现。于是他拨打了报警电话称自己“杀了人”。

审讯过程中,男子自称报警18次。经接警电话记录核对,该男子实际共计打了17次报警电话!严重扰乱了正常的接处警秩序。最终,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详情点击》》

明天凌晨0点战西班牙,中国女足打平就能出线

4804646586888040416.jpeg

明天凌晨0点,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西班牙。中国女足目前以3分0个净胜球排名B组第三,西班牙女足同积3分,只是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2。赛制规定,小组同分球队将优先比较净胜球和进球数。这意味着,中国女足此役取胜即可力压西班牙,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如果双方打平,积4分的中国女足依然可以成为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中的一个,晋级16强。因为对比目前6个小组第三的成绩,E组第三喀麦隆和F组第三智利都是0分,即便末轮取胜也无缘出线。如果中国女足输给西班牙,那么她们将以3分排名小组第三,末轮结束后只能与其他5个小组第三横向比较成绩,再决定能否出线。

详情点击》》

曝巴黎高层已对内马尔失去耐心,有合适报价立刻放人

b7322009b1da2457523a913a97169374.jpg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现在巴黎高层逐渐对内马尔失去了耐心,他在效力巴黎的两个赛季中,均在欧冠关键时刻受伤,导致球队迟迟未在最重视的战场取得突破。

而且内马尔近期场内外的各种负面新闻不断,从赛季末回归球场后的失控染红,将个人声望跌至冰点的性侵案,再到美洲杯前的重伤。曾经的足坛第三人已跌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近日表示:“球员应该审视自身承担的责任,他们必须付出更多他们并不是来这里玩的。如果有人不认同这一点,那么离队的大门敞开着,我不想再看到那种超级明星的行为了。”

详情点击》》

多伦多市长宣布6月17日为“北境之日”

1f5a8d158fa4c71db0d87a3fc2fa5d1d.jpg

拿到球队历史上的一个NBA总冠军后,多伦多市长约翰·托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宣布当地时间本周一(6月17日)为“北境之日”(we the north day)。从当地时间6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猛龙将进行长达3个半小时的夺冠巡游。

“多伦多猛龙夺得队史首座冠军奖杯,这牵动了所有多伦多市民和球迷的心。这也是奥布莱恩杯首次来到加拿大。”约翰·托里在声明中表达了对猛龙的敬意,“赢下NBA冠军为猛龙本赛季画上完美句号,这是球员、教练组和管理层共同努力的结果。”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