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到日本拜访公婆?老公蜜月后现身曝婚后生活,超级甜蜜
06-17 14:56:4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44岁的林志玲于6月6日官宣嫁给日本男团成员黑泽良平,之后二人闪速飞往美国度蜜月。6月16日,夫妻俩结束蜜月旅行,黑泽良平首度现身,满面春风。

近日,黑泽良平与队长HIRO共同出席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亚洲奥斯卡颁奖典礼,此颁奖典礼号称亚洲最大的国际短片电影节。黑泽良平以一身蓝色条纹西装亮相,绅士范十足,满脸笑意,身上有一种藏不住的幸福感,看来他和林志玲的蜜月之旅非常圆满啊~

根据日本报道,林志玲美国蜜月之后并没有回中国台湾,而是跟着丈夫到了日本东京,想必是拜访公婆吧,志玲姐姐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高情商,处理婆媳关系对她来说应该就是小菜一碟。

黑泽良平在采访环节表示自己很幸福,但目前结婚典礼和婚宴地点都还没确定。因为不想过分吸引大家的关注,模糊电影节的焦点,黑泽良平并没有过多提到自己与林志玲的婚后私生活,只是连连感谢大家的关注,礼貌满分。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对自己隐私都保护得很好,从出发蜜月到结束,二人一张同框照都未被拍到过,十分低调。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交往仅仅半年就登记结婚了,这令很多人都想不通,之前有网友爆料,志玲姐姐之所以闪婚,大部分原因是为了母亲吴慈美。吴慈美近几年来频传身体状况不佳,四年前被曝患有阿兹海默症。孝敬的林志玲想着用自己的婚事为母亲重喜。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而闪婚,但有一点不能否认,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谁也不会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开玩笑,祝福小两口~

原标题:林志玲到日本拜访公婆?老公蜜月后现身曝婚后生活,超级甜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