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具荷拉自杀风波后晒近照被恶意攻击,发文称将追究法律责任
06-17 17:11:10 来源:新浪娱乐

1.jpg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今天下午在SNS发文,宣布将对网上的恶意攻击者采取法律措施。

具荷拉今天上午发布近况,受到广大粉丝的欢迎,同时也遭到了恶意攻击。作为对恶意攻击者的回应,具荷拉今天下午在SNS发文表示,今后将对网上的恶意攻击者采取法律措施。具荷拉表示,虽然每个人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但是希望在对别人恶意攻击之前先想一想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db2686cc29a6c4037e5aa145f599c509.jpg

具荷拉时隔两周上传了近照

6月17日上午,具荷拉时隔两周上传了近照并公开近况,配文说道:“荷拉过得很好~对不起也很感谢大家~会更加努力克服并把更好的自己展示给大家。”

此前在5月25日深夜,具荷拉接连PO出负面文字,最后写下“再见”,就在26日凌晨试图轻生,所幸被经纪人及时发现,不久前她已顺利出院并飞往日本休养。

之后,具荷拉在声明中连连道歉:“因为发生了很多事,让心情非常痛苦,真的很对不起,我会努力让心灵变得更坚强,让大家再次看到我健康的模样。”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