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宋慧乔离婚后两月首发声,社交软件留言好友:真好
08-16 21:28:03 来源:新浪娱乐

李真晒与李孝利合影

李真晒与李孝利合影

宋慧乔给好友留言

宋慧乔给好友留言

宋慧乔高中照片

宋慧乔高中照片

宋慧乔与李真合影

宋慧乔与李真合影

近日,韩国女星李真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与李孝利在纽约街头拍摄的合影,并配文称:“跟我们队长在纽约见面很棒”。据悉,李孝利与李真原为同一女团成员,为拍摄节目,李孝利赴美探望早已定居当地的李真,两姐妹14年后再次合体现身,引人感慨。

宋慧乔在李真的这条动态下留言道:“^^真好,真的”,这可以说是她与宋仲基宣布离婚后首度在社交平台发声。

由于受离婚风波影响,宋慧乔在6月开始停止更新社交网,她这次发声韩国网友大呼神奇,更让网友好奇的是宋慧乔与李真之间的关系。

据悉,李真和宋慧乔在高中是相差一年级的学姐学妹,高中时期二人关系就已十分密切。宋慧乔结婚时,李真还特地飞回韩国参加好姐妹的婚礼。

与宋仲基宣布离婚后,宋慧乔如常工作,早前还参加了新广告的拍摄,人气不减。但她早前表示今年下半年将会休息一段时间调整自己,近两月更绝迹于社交网络,此次发声实为罕见。

(原标题:宋慧乔离婚后两月首发声,社交软件留言好友:真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