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昆汀御用摄影师加盟《毒液2》,曾三次获得奥斯卡
08-17 15:09:57 来源:新京报

第84届奥斯卡后台,罗伯特·理查森手举金像奖。

8月17日,据外媒报道,常与昆汀·塔伦蒂诺、马丁·斯科塞斯合作的知名摄影师罗伯特·理查森已签约拍摄《毒液2》。罗伯特·理查森的代表作品包括《好莱坞往事》、《杀死比尔》、《无耻混蛋》、《被解救的姜戈》、《八恶人》等。他曾凭《刺杀肯尼迪》《飞行家》和《雨果》分别获得了第64届、77届、84届奥斯卡的最佳摄影奖。

《毒液2》不久前才确定导演是有“动作捕捉之王”美誉的安迪·瑟金斯,男女主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也都已宣布回归,再加上罗伯特·理查森,可见该续集项目进展速度之快,且幕后制作阵容不容小觑。电影预计将于明年10月左右上映。

(原标题:昆汀御用摄影师加盟《毒液2》,曾三次获得奥斯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