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冉莹颖终于承认三胎出生?朋友圈发文:想带老三出去走走
08-17 15:32:10 来源:腾讯一线

今年早些时候,冉莹颖的大肚照流出,网友纷纷祝福拳王家再添一娃。但相比于两个儿子轩轩、皓皓的曝光度,邹市明和冉莹颖对第三个宝宝保护得非常好,孕期全程都非常低调。     

今天(8月17日),冉莹颖发朋友圈写道:“难得休息一天,想带老三出去走走,居然发现,除了办公室,除了一号运动中心,我们不知道去哪里好,求各位大神推荐。”疑似承认三宝出生。         

事实上,冉莹颖4月份就在朋友圈透露预产期将近;5月8日她发微博称“向阳而生!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后来又有网友爆料,冉莹颖的三胎已经在今年6月生完。但对这些消息,邹市明和冉莹颖从来没有给过正面回复。    

但8月初,冉莹颖发微博称“你们懂的,我想快速和你们见面,所以,我!要!减!肥!有没有减肥良招传授啊”,疑似透露自己已经生完,在进行产后瘦身。8月7日七夕节当天,邹市明工作室晒出夫妻俩的合照,照片上冉莹颖小腹平坦,已经不是孕妇肚,只是手确实看起来肉肉的,很像产后的状态。今天说要“遛老三”,看来是终于承认宝宝出生了。

      

因为轩轩、皓皓都是男孩,网友都希望拳王的三胎是个漂亮的女孩,但《一线》曾向冉莹颖求证,并未得到回复。可能是两个哥哥曝光率太高,拳王夫妇希望能保护三宝免受外界干扰吧。

(原标题:冉莹颖终于承认三胎出生?朋友圈发文:想带老三出去走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