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真人快打》电影版演员阵容曝光!林路迪、浅野忠信加盟
08-17 18:00:41 来源:新京报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温子仁监制的《真人快打:毁灭》陆续曝光了主演阵容。曾出演《海王》的林路迪将饰演少林武僧刘康;《超女》《绝望主妇》中的黑人演员麦卡德·布鲁克斯饰演特种兵Jax;日本演员浅野忠信扮演雷电。在此之前,影片已经敲定了首位演员,在印尼动作片《突袭》中饰演反派贾卡的乔·塔斯利姆将饰演游戏中的人气角色“Sub-Zero”(绝对零度)。

该片由温子仁监制,资深广告导演西蒙·麦奎德执导,根据1992年诞生的同名游戏改编。据悉,影片将被定为R级,剧情尚保密,预计会有多位格斗高手亮相,2021年3月5日北美上映。

浅野忠信和游戏角色“雷电”。


林路迪在《黑镜》第五季中饰演过格斗类人物。

(原标题:《真人快打》电影版演员阵容曝光!林路迪、浅野忠信加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