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疾速追杀”导演加入《猛禽小队》补拍
08-17 20:40:12 来源:时光网

补拍几乎是所有超级英雄大片的必备流程。日前,DC新片《猛禽小队》也在杀青数月后开始了补拍工作。  

据《好莱坞报道者》的爆料,这部“小丑女”玛歌特·罗比领军的超级英雄大片在补拍阶段找来了一位重量级“帮手”。执导了三部《疾速追杀》电影的查德·斯塔尔斯基已经加入《猛禽小队》剧组,他将担任第二摄制组导演,负责拍摄围绕着小丑女哈莉·奎因设计的新增打斗场景。

《疾速追杀》系列足够证明斯塔尔斯基的导演实力  

《猛禽小队》是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海上浮城》)执导的商业大片首秀,如今有“老司机”斯塔尔斯基帮忙补拍,《猛禽小队》呈现的动作场面更值得期待。  

《猛禽小队》讲述了小丑女和其她女性超级英雄组队拯救一个年轻女孩脱离邪恶组织控制的故事。

(原标题:“疾速追杀”导演加入《猛禽小队》补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