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再回贺岁档!新片《只有芸知道》定档12月20日上映
10-23 08:17: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jpg

《只有芸知道》电影海报

22年前,冯小刚开创了国产贺岁电影的先河,现在他又回贺岁档了!10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由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正式定档12月20日上映,据悉电影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故事。

1997年,冯小刚以《甲方乙方》开创国产贺岁电影先河,并在此后的20余年里不断推出贺岁档佳作,《不见不散》《没完没了》《大腕》《天下无贼》《集结号》《手机》《非诚勿扰》等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创下了票房佳绩。上一部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是《芳华》,14.22亿元的票房也创下了冯小刚电影的票房纪录。

1.jpg

《只有芸知道》电影海报

《芳华》的主演黄轩,正好也是这部《只有芸知道》的主演。据悉电影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黄轩 饰),中年猝失妻子罗芸(杨采钰 饰),他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只有芸知道》的定档预告没有背景音乐做铺垫,环绕在耳边的是来自新西兰小镇克莱德的阵阵风声。年轻的隋东风和罗芸婚后定居于此。空旷山野上,罗芸压抑已久的一声呐喊打破宁静,两人无缘白头到老,人到中年妻子的猝然离世让隋东风陷入哀伤与孤独,踏上了为亡妻完成遗愿的旅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