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偶像包袱?李现担心去搓澡会被认出:如何面对那份尴尬
10-23 08:08:58 来源:新浪娱乐

1.jpg

2.png

10月22日晚,李现通过微博分享和工作人员的逗趣日常。李现写道,在东北拍了一天戏之后,两个正好是东北的工作人员听说自己很累了,就说要带他去搓澡,为了表示诚意,还要请最贵的那种“红酒牛奶加盐浴”,称是带他“洗净铅华”。而李现在得知是公共浴室后,无奈表示:“额…其实吧…我比较担忧的是,当我翻身过来面对搓澡师傅的时候,他把我认出来了,我该如何面对那份微妙的尴尬……”

此逗趣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用手把师傅眼睛蒙上,让师傅搓。”“哈哈居然有偶像包袱了!”“如果那样先拍个合照再说吧!”

(原标题:李现担心去搓澡会被认出:如何面对那份尴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