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早安公主》重庆路演,朱颜曼滋演绎残疾少女在残酷的青春里向阳而生
10-23 10:0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1023100127.jpg

《早安公主》主创亮相重庆

10月23日,电影《早安公主》“青春告白季”校园活动来到重庆,导演吕柯憬携主演朱颜曼滋、邱雨铄来到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和西南大学,与同学们进行了映后交流。当晚,三位电影主创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早安公主》与其他青春片有何不同时,导演吕柯憬表示:“《早安公主》希望让大家看到如何在残酷的青春里向阳而生。”

微信图片_20191023100134.jpg

主创与观众合影

电影《早安公主》由吕柯憬执导,田雨、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残疾少女勇敢追寻梦想的故事,将于2019年11月1日与观众正式见面。在《早安公主》的观影过程中,不少同学都被剧情所打动,观影结束后有同学表示,“戳心,很感动很真实”“影片的亲情部分真的看哭了”。还有同学表示“电影不像以往的青春片只讲年轻人,而是加入了父亲那一代,是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对此导演吕柯憬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我们把很多种元素融在一起,《早安公主》不是想单纯讲青春,只是讲年轻人的学习、恋爱等,而是有亲情、有友情,希望每个人看到这个片子,能感受到的点是不同的。”吕柯憬强调,电影没有一味地“撒狗血”或者“卖惨”,“希望让大家在电影里看到如何在残酷的青春里向阳而生。”

微信图片_20191023100138.jpg

朱颜曼滋(右)

《早安公主》的两位主演朱颜曼滋和邱雨烁都是年轻演员。虽然朱颜曼滋现在被观众熟知,但这部电影是她两年前拍摄的。“我觉得在那个时段演这个角色是最好的安排。”朱颜曼滋说到:“现在如果再演那个角色,可能没有那个时候有底气,我那个年纪来演与角色的契合度很高,只要自己放松地去感受角色就够了。”邱雨烁则说到,拍摄《早安公主》是他的第一部电影,“那时候我大学刚毕业,学的专业也不是表演。有机会参与拍摄自己其实心里也一直在打鼓,特别紧张,于是我就手抄了剧本十多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