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5000万,官宣定档仅24小时
10-23 17:35: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猫眼数据,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截止至10月23日,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其中首日预售票房突破3000万。而在宣布定档后的两小时里,该片就已冲上本周五预售票房榜榜首。

该片曾定档6月27日上映,后官方称考虑制作完成度和市场预判后,决定将电影改档。10月22日,《少年的你》宣布定档10月25日,官宣离上映仅三天。

a1dbd59b2a4fd1bfa3fb2dce077efbe5.jpg

电影《少年的你》改编自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是一部讲述关于校园霸凌的故事,这部电影也是《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升级之作。

2016年金马奖,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等人合作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以黑马姿态一举获得6项提名,还成就了周冬雨和马思纯金马奖史上首次的“双影后”。《少年的你》则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监制许月珍曾表示:“少年们就应该像野草一样放肆生长,我们的演员也把这种沸腾的青春感诠释得很好。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平时都是耀眼的大明星,在《少年的你》里他们完全放下了他们自己人生中最光鲜的东西,我们希望大家能在电影里看到最‘野’的少年演绎最真实的青春。”

1000 (1).jpg

《少年的你》在此之前的经历可谓曲折。在今年年初,本来入围了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的《少年的你》突然宣布取消放映。后来,电影定档6月27日上映,哪知在6月24日,电影突然宣布撤档。值得一提的是,《少年的你》去年曾来重庆取景拍摄。

早在去年5月5日,就有网友爆料称,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在重庆西南大学开机拍摄,此后的时间里,不断有网友在时代天街、铁路中学等地方看到周冬雨的身影。去年7月20日,周冬雨还发微博称自己正在重庆拍戏。现在《少年的你》终于将上映,观众们又将从大银幕上看到重庆的独特之处。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