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媒体探班揭秘!“摄影师”郑恺拍摄技术遭吐槽:特别有艺术感,因为全是糊的
10-23 20:4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探班现场6位主演合影

近半月前才一口气公布了12位主演定妆照的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似乎习惯了主动爆料不断,今天(23日)片方又放出了首支预告片。片中角色定位、对应关系也因此进一步明晰了起来:宋茜、杨祐宁组成CP不说,郑恺和卢靖姗的手也牵到了一起。同步引发热议的还有一天前(22日)剧组的首次媒体探班:剧中角色是拍照、做后期都格外出色的摄影师的郑恺,却被宋茜吐槽了拍照技术“唯一一次拍照还把我们都拍糊了。”

尽管不能说《他其实没那么爱你》是一部“大女主戏”,但从片方已经发布的信息看女性角色在其中占绝对主角是确认无疑的。宋茜饰演的孙艺荷、卢靖姗饰演的Karen、张佳宁饰演的丁丁和李纯饰演的副总裁任染,四位闺蜜年龄都在三十岁左右。她们自认为正处在人生最美好、最性感的年龄,故事就从她们在上海,继续寻求自身的成长,寻求爱情和友情、自我和独立开始展开。

2.jpg

郑恺和卢靖姗身着运动装

根据剧本设定,卢靖姗饰演的Karen既是健身教练也是一家健身房的合伙人。22日探班时正在热拍的戏份就发生在这里。从现场拍摄的一幕看,正在发生的剧情应该刚好是卢靖姗饰演的Karen和郑凯饰演的男友、摄影师于天闹起了小矛盾。Karen一身运动装正打着沙包发泄,另外三位闺蜜在一旁颇有点无奈。开拍前有记者上前开玩笑问卢靖姗“平常打那个男生(暗指她的另一半韩庚)是不是也是(像打沙包)这么打?”卢靖姗先是笑着回答:“当然。”继而又大笑一声改口说:“没有啦,(只有)打沙包的时候(是这样)”

在随后的采访中,四位女主角悉数亮相之外,郑恺和杨祐宁两位男主角也一同现身。因为全剧刚开拍没多久,所以杨祐宁其实也是刚进组。“我也和大家差不多(指参加探班的媒体)今天第一次来这个健身房,才见到四位女孩,和她们都还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3.jpg

宋茜

因为探班中刚好有拍到健身的戏份,所以提问时宋茜也被问到了有关健身的话题。她坦言,自己在日常健身中,“比较喜欢有互动、能动得起的项目,像自己一个撸铁就会比较少。”在她看来,像这次一样,有拍健身房的戏挺不错的。“平时拍戏多、忙,其实能有规律地去健身比较难的,所以能经常拍健身房的戏,可以大家在一起健身更有劲,所以挺开心的。”

从片场曝光的镜头看,剧中除了卢靖姗是健身房老板,身材不俗外,郑恺也已经是一副肌肉男的模样。卢靖姗甚至爆料说,郑恺都只健身不吃东西。当记者问起郑恺圈里的朋友中,谁健身特别懒,一说健身就躲时,郑恺直接“出卖”了陈赫。他还爆料称“卢靖姗在剧里演的就是一个到健身房只拍照不健身的妹子。”

当然,四位女主角也没放过郑恺。因为剧中角色是摄影师,所以记者专门问起了四位女主角,郑恺的拍照技术如何时,先是宋茜解释说,因为是在拍戏,就没有什么太正式的机会让他郑恺去抓角度什么的,“他真正的实力也没在我们这里发挥过。也就前几天在一个天台拍了一张照片,把两个女演员都拍糊了。其他都没什么问题。”卢靖姗也接过话头“补刀”说:“特别有艺术感,因为全是糊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