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画面温馨催泪!网友画高以翔参加好友婚礼图,抱狗狗一脸笑容如约而至
12-03 14:03: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2F12%2F03%2F49b7e65f7a78415ca771ddc49d4d7ec2.jpeg

毛加恩与未婚妻罗雯11月29日在台湾举行婚礼,好友高以翔原本受邀担任伴郎,却不幸离世。近日,有网友在ins上画了高以翔参加朋友婚礼的图,图中高以翔抱着狗狗如约而至,画面温馨催泪。

1.jpg

高以翔27日凌晨录节目猝逝,与他深交15年亲如家人的挚友、前篮球明星毛加恩与另一半罗雯,29日强忍悲痛依原计划举办婚礼,毛加恩坚定地表示:“高以翔的位置必须保留!”

毛加恩痛失至交,让原本该是充满喜气欢乐的婚礼变调,不过毛加恩在仪式及晚宴上特别身穿挚友生前自创品牌西装,把好友的爱穿在身上,他除了为高以翔保留伴郎位置,也用这样的方式让好友祝福不缺席。婚宴上,新人更播放短片纪念与缅怀好友高以翔,毛加恩与高以翔亲如手足的情感感动全场宾客,不少人都低头啜泣拭泪。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