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以翔父母探视儿子长眠地,友人转达其母心声:希望大家坚强起来,让儿子放心
12-04 16:36: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于11月27日不幸因心源性猝死,享年35岁,昨天(3日)家属为他举行头七。

今日(4日)高以翔的一位好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并透露高以翔的妈妈拜托大家能正面方式看待高以翔的逝去。高以翔妈妈称儿子因为担心家人与朋友所以仍在“hanging on”(灵魂还在飘荡),希望大家能坚强起来好让高以翔放心。

该好友表示:“高妈妈说高以翔放心不下家人朋友和所有人的悲伤情绪,他的灵魂还在飘荡不肯安心的离开,但是只要大家做一件事就好,那就是大家用正面积极乐观的思念和留言为他祈祷就好。”

据悉,高以翔灵堂设在一殡对面的金宝轩,今日(4日)为第三天,仍有许多亲友赶来悼念。高以翔二哥高宇桥、好友蒋珅玮早上11点最先抵达,而高以翔父母一早则是赶去金宝山,探视儿子的长眠地。此外,高以翔灵堂今早陆续收到许多花篮,大部分为粉丝团相赠,上面写满了对高以翔的满满思念。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