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猜对了么?江苏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官宣首位嘉宾:蔡徐坤!
12-05 15:0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1.jpg

4日,大家期待已久的江苏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终于传来了第一波发布:除了确认将于12月31日晚7:30分在澳门金光综艺馆现场直播外,最令粉丝激动的应该就是同步发布的一个模糊得只能看出身材的预告视频了。网友们纷纷开始猜测这个仅有9秒的视频中身着黄色西装的明星是谁。刚刚,江苏卫视揭晓答案,他就是如今的流量担当蔡徐坤!不知大家猜中没有。

22.png

2018年出道的蔡徐坤,在外人眼中似乎一直带着“年轻、个性、人气、英俊”的偶像光环,而与名气相伴而生的,是网络上一些非议和误解的声音。不过,一直以来蔡徐坤本人对不同的声音的态度都是不理会、不屈服、不攻击。反倒是用心在自己的作品上,他出道以来的14首歌,或是大多数由他本人担任作词作曲,或是由他自己担任制作人,又或是与其他知名制作人、音乐人的合作曲,可以说每一首歌都是经过了耐心的创造和磨砺。

今年11月,蔡徐坤更是开启了新的旅程,发布了全新单曲《重生》。歌词里面写到:这凡人的躯壳注定毁灭后重塑一个新的我。他把质疑都写进了歌里,带进了曲里。正是带着这首《重生》他宣布加盟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据江苏卫视介绍,12月31日他将在“用奋斗点亮幸福”的舞台上,用自己表现向歌迷和观众诠释自己的音乐态度,点亮更多惊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