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15年至今从未缺席“跨年”,今年他将继续现身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你想听他唱什么歌?
12-06 10:3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1206094242.jpg

朴树将亮相江苏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

“太晚了,我要回家睡觉了。”今年夏天,歌手朴树凭借在音乐真人秀《乐队的夏天》里这句看似随意的话直接登上了热搜。当时就有网友好奇“他真的不熬夜、睡觉很早吗?”起码跨年夜应该是例外的!6日,江苏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公布的第二位明星嘉宾就是朴树,朴树的粉丝们也已经整理发现,2015年至今各种跨年、新年演唱会朴树从未缺席。

微信图片_20191206094254.jpg

朴树在此前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

2015年1月1日,朴树以一首《平凡之路》出现在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舞台,他的出现瞬间点燃了粉丝的热情。2016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朴树又带来了《好好地》《生如夏花》《那些花儿》。到了2017年,浙江卫视“领跑”跨年演唱会上,他又唱响了《平凡之路》《Baby,达尼亚》。2018年,朴树又现身北京、河北、黑龙江卫视联袂带来的跨年晚会,带去了《forever young》《生如夏花》《平凡之路》的演绎。去年,朴树又回归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带来了《forever young》《平凡之路》和《送别》;其中,与儿童合唱团合作的《送别》,更是格外催泪。

微信图片_20191206094303.jpg

已经有关注朴树已久的音乐博主发起调查,你希望在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听到朴树唱什么歌

在关注朴树已久的音乐博主“朴树音乐”6日凌晨就发起的“朴树2020江苏卫视跨年你希望能唱哪首歌?”调查中,因为刚好是《我去2000年》诞生20周年,所以朴树能在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重新唱响这首歌的呼声最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