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千元就能参与艺术品拍卖!重庆华夏秋拍周末举槌
12-06 11:3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501.jpg

预展现场

仅需千元就能参与艺术品拍卖,你会心动吗?12月6日,重庆华夏2019年秋拍预展在重庆宝林博物馆举行,预展将持续两天,8日将在品翰酒店举槌开拍。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506.jpg

《乡林书屋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本次秋拍重庆华夏将推出书画、陶瓷、宝玉石杂项、老酒以及慈善拍卖等多个专场,推出的398件拍品,囊括了中国书画、油画、瓷器、宝玉石、铜像铜炉、竹木雕、老酒等多个门类的艺术品。重庆华夏拍卖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场拍卖的亮点作品有张默迟的《乡林书屋图》长卷和钱松岩《山水》册页等。“张默迟是清代著名书画家,《乡林书屋图》还有黄其勤、刘彬华、谢兰生、陈振飞、刘士芬等六位名家题诗跋,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单国强曾点评这件作品是典型的文人画。”该负责人介绍到:“钱松岩《山水》册页立意、构图、笔墨、色彩、题句都匠心独具。”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511.jpg

《山水》册页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收藏爱好者能体验到艺术品拍卖的乐趣,本场拍卖会推出了不少低起拍价的作品,例如郭克的《牵牛花》起拍价仅2000元,李文信的《农家小院》起拍价仅30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实习生 李钰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