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强森、胡歌、汤唯、皮特……贺岁档迎来第一波高潮,你最想看谁
12-06 11:4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电影市场12月大幕已经开启,贺岁档的竞争也逐渐白热化。12月6日,贺岁档迎来第一个高潮,“巨石”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胡歌、桂纶镁、万茜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雷佳音、汤唯主演的《吹哨人》,再加上前一天刚上映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星际探索》……6部电影同期上映,你会选择看哪一部呢?

微信图片_20191206105044.jpg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全阵容回归,勇敢者四人组再次集结,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强森将领队挑战极限。

微信图片_20191206105126.jpg

刁亦男的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拥有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这样的明星阵容,更是胡歌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电影讲述了偷车团伙头目周泽农,在重金悬赏下走上逃亡之路,艰难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曾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微信图片_20191206105130.jpg

雷佳音与汤唯主演的电影《吹哨人》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电影导演薛晓路的新作,吹哨人是指企业或组织存在重大问题、严重威胁公众利益时,勇敢揭露真相的人,这也是华语电影第一次将镜头对准这些鲜为人知,却又无比英勇的平凡英雄。

微信图片_20191206105039.jpg

《星际探索》则是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一部科幻灾难片,他饰演的宇航员将挑战人类极限,经历月球、火星的层层考验,最终抵达遥远的海王星。目前这部电影也被视为是明年奥斯卡的热门影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灯塔专业版统计发现,目前《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以32.5%的排片占比暂时领先,实时票房也已经超过2000万;《南方车站的聚会》排片占比27.4%稍稍落后,实时票房超过了1750万元;《吹哨人》的排片占比为15.5%,不过票房落后较多,仅有380万余元;上映第二天的《星际探索》排片占比11.8%,累积票房为864.5万元。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中,《南方车站的聚会》评分高达7.8分,位居新片第一位,《星际探索》评分为6.9分,《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和《吹哨人》暂无评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实习生 李钰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