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贺岁档今天迎来第一波高潮!强森、胡歌、汤唯、皮特……你想看谁;足协杯决赛今晚上演,山东鲁能如愿“收复失地”?
12-06 12:29: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强森、胡歌、汤唯、皮特……贺岁档今天迎来第一波高潮,你想看谁

电影市场12月大幕已经开启,贺岁档的竞争也逐渐白热化。12月6日,贺岁档迎来第一个高潮,“巨石”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胡歌、桂纶镁、万茜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雷佳音、汤唯主演的《吹哨人》,再加上前一天刚上有的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星际探索》……6部电影同期上映,你会选择看哪一部呢?

详情点击》》

撒谎?高以翔倒地细节,浙江台的新旧回应口径不一

撒谎?高以翔倒地细节 浙江台的新旧回应口径不一

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在浙江卫视《追我吧》录制过程中意外离世,该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议论。12月2日,高以翔的遗体送回到台北。昨日,记者获悉浙江卫视已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就此事件,钱江晚报记者对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进行了独家采访。

详情点击》》

2015年至今从未缺席“跨年”,今年他将继续现身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你想听他唱什么歌?

微信图片_20191206093729.jpg

“太晚了,我要回家睡觉了。”今年夏天,歌手朴树凭借在音乐真人秀《乐队的夏天》里这句看似随意的话直接登上了热搜。当时就有网友好奇“他真的不熬夜、睡觉很早吗?”起码跨年夜应该是例外的!6日,江苏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公布的第二位明星嘉宾就是朴树,朴树的粉丝们也已经整理发现,2015年至今各种跨年、新年演唱会朴树从未缺席。

详情点击》》

足协杯决赛今晚上演 山东鲁能如愿“收复失地”?

dc9fd9b48d84e0f2a51b7d49950bd596.jpg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6日电 本赛季中超大幕落下后,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成了国内足坛俱乐部层面的收官大戏。在上届足协杯中,山东鲁能以客场进球劣势遗憾失冠,本赛季卷土重来的他们,能如愿“收复失地”,打破4年冠军荒吗?

详情点击》》

名记曝韦世豪已做好留洋打算,恒大会全力支持并推进

2f272d69144b4a18438efa1a526119bc.jpg

12月6日,根据足球记者李仪的消息,恒大球员韦世豪已做好留洋打算,如果有合适的欧洲球队报价,恒大会全力支持并推进。

详情点击》》

0.1秒后场超远距离绝杀!CBA又上演逆天好戏,这次又是他们

aeac53dab58eea1d4c738113c1d06e86.jpeg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常规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深圳队在主场迎来四川队的挑战,最终经过鏖战,深圳队凭借贺希宁在0.1秒的出手超远绝杀以98比95击败四川队。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中新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