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以翔灵堂外恶人诈骗敛财,公司发声明拒绝破费
12-07 09:56:17 来源:新浪娱乐

高以翔公司发声明

高以翔公司发声明

高以翔资料图

高以翔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中猝逝,移灵回台后,连日来许多娱乐圈好友都陆续赶来致意,6日起更开放粉丝悼念,整日都是排长队。没想到灵堂外出现不肖业者进行诈骗,经纪公司6日晚间紧急发出声明,提醒粉丝朋友不要上当。

杰星声明中表示,近日有不肖业者以收费代购花束及直播现场的方式敛财,“我们对于这样的商业行为感到遗憾。”公司再次请粉丝不要破费,会场谢绝所有鲜花及礼物,如果要致意悼念,可将心意写在纸上折成纸鹤,寄到公司(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7号4楼)。

据悉,网上出现集资送礼物追思高以翔的讯息,官方后援会为此特地发文强调,从未开启任何集资群,公司也多次强调仅收纸鹤,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个人财产。同时网友也气愤回应“诈骗集团赚这种钱也太缺德了”、“这些人会有报应,都难过的要命,还在赚这种钱,良心被狗咬吗?”

另外,高以翔告别式将于15日举行,不对外公开,公司希望保留给至亲及家人,也希望媒体和粉丝多多体谅。

(原标题:高以翔灵堂外恶人诈骗敛财,公司发声明拒绝破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