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知情人曝高以翔出事后现场救援视频,与浙江台所称“2分钟内急救”相符
12-12 15:41:48 来源:腾讯娱乐

12月12日,《追我吧》节目的最新现场视频曝光,高以翔事发当晚,的确是有急救人员在现场救援,但也有网友质疑,当时现场无专业医疗团队,且设备简陋。对此,有知情人士向腾讯新闻《一线》爆料称,从视频中看出,1点32分的时候已经有专业医护人员到达进行抢救。

今日网上曝光的抢救视频,拍摄于高以翔倒地两分钟内

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的确是高以翔出事那晚上的画面,周围除了有其他嘉宾之外,还有不少穿便装的工作人员在周围走动,其中有两位穿荧光绿衣服的急救人员在进行抢救。但随后也有网友质疑,当时现场无专业医疗团队,且设备简陋。

抢救现场的“驾驶员”,曾经出现在宁波急救的官博上协助医生急救

对此,有知情人士向腾讯新闻《一线》表示,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1点32分的时候已经有医护人员到达进行抢救,与浙江卫视声明1点30分倒下,1分46秒后医护人员到达时间相符,且带着装有急救设备的急救箱。该知情人士认为,单纯通过一段来路不明的语音比起这段时间线清晰的视频来说,可信度依旧是存疑的。

现场的急救设备

1:49分急救车已在路边

此前,浙江卫视总监林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高以翔是在1点26分开始的录制,在1点30分52秒发生异常晕倒,倒地后的1分46秒现场就有医护人员进行了抢救,随后才送往医院,并表示当天穿着荧光服的就是急救人员。

网友驳斥抢救不及时的说法

(原标题:知情人曝高以翔出事后现场救援视频 与浙江台所称2分钟内急救相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