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公司传达高以翔母亲意愿:请不要再传播当天文字画面
12-12 22:25: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2日,高以翔所属公司杰星传播有限公司发文,传达高以翔母亲的意愿,称这段时间家属深深感受到各位的关心与爱,高以翔将于12月15日跟大家告别,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能用一种温暖与爱来祝福高以翔,也请大家不要再传播高以翔当天的文字和画面,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

据悉,12日有网友陆续曝光高以翔去世当日抢救现场、《追我吧》节目中最后画面等视频,并登上相关社交平台热搜榜。

(原标题:公司传达高以翔母亲意愿:请不要再传播当天文字画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