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以翔追思会在台北举行:家人女友现身,圈内好友及粉丝到场相送
12-15 08:33: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以翔追思会

12月15日,演员高以翔的追悼会“放心高飞 以翔追思会”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现场布置了白色花海和粉丝们送的千纸鹤。早上8点,高以翔父母、哥哥及女友bella举行家祭,黑人范玮琪夫妇、毛加恩罗雯夫妇等列席。王阳明、连凯、锦荣等圈内友人和粉丝到场送他最后一程。此次追思会不开放瞻仰遗容。

高以翔告別式

毛加恩和高以翔情同兄弟,高以翔原先计划在毛加恩婚礼上做伴郎,也永远缺席,让好友们十分悲伤。毛加恩也不顾新婚禁忌,依旧赶赴灵堂。黑人、范范夫妻、艾力克斯、李咏娴夫妻、王力宏、明道等,都陆续前往吊唁。林志玲有工作在身,则是委托哥哥林志鸿到场。友人、粉丝们对高以翔无比想念,告别式结束后随即火化,高以翔的长眠地则设在金宝山。

高以翔告別式

据悉,11月27日,高以翔(本名曹志翔)在录制节目时猝死,享年35岁。12月2日,家人返台回家,于下午抵达一殡,灵堂设在金宝轩。除大哥、二哥协助打点后事外,高爸爸、高妈妈白发人送黑发人心情悲伤,但依旧维持绅士风范,多次对媒体表达“辛苦了”,让人十分心酸。23岁女友Bella也一路相随,好友曝光他原计划有一个“重要晚餐”,推测是要向女友求婚,结果没想到天人永隔。

(原标题:高以翔告别式举行:家人女友现身 黑人范范等送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