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连凯现身高以翔追悼会:节目组保护措施的确没做好
12-15 11:55: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连凯接受采访

12月15日,曾与高以翔合作《遇见王沥川》的演员连凯参加了高以翔追悼会。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他表示真人秀和综艺并不一样,真人秀伤害演员的神秘感,其实并不适合演员上。对于此次不幸,他表示:“保护措施的确没做好,我们拍戏都看过钢丝断过好几次。”

连凯多次发声

作为《遇见王沥川》中王沥川的哥哥王霁川的扮演者,连凯在事件发生后也在微博上多次为高以翔发声,从对高以翔的怀念与不舍到对于节目和行业的声讨,或是直白或是隐晦的话语,连凯都一直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高以翔事件的持续关注。

夏河发文

12月9日,夏河针对高以翔去世事件发布长文,称在这个事件中有太多人打着伸张正义的名头大吃人血馒头,并表示高以翔的意外去世浙江卫视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浙江卫视需要道歉,节目也应停播,而这两点浙江卫视已经做了。至于索赔或者公开,这些公道都应该交给高家父母来讨。夏河的这一言论也在网友中引起了各种争议。

连凯疑似回应夏河

12月10日,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王沥川哥哥的扮演者,演员连凯在微博发文,疑似是对夏河在9日发布的有关高以翔去世的长文而发声,连凯表示:“我们做人要多为别人考虑,站在別人的立场想,不要只想自己。”“不需要去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坚持自己的信念就可以了。”

(原标题:连凯现身高以翔追悼会:节目组保护措施的确没做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