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说好的身材管理呢?王鸥请闺蜜倪妮来家吃重庆火锅,食材全是肉,还讨论起女明星“塑料姐妹花”话题
01-28 18:0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9945d077604658fd29f852230bb8098.jpeg

重庆人烫火锅都懂得荤素搭配的道理,既营养科学,对于口感也可以更加优化。但在《我家那闺女2》王鸥、倪妮的闺蜜火锅局里,两位女明星却很放得开,食材全荤,竟没有蔬菜。这段场景,将在本周五22点播出,片花释放后,不少网友都笑称有些惊呆。

很多人都不知道,王鸥和倪妮私底下是一对好姐妹。其实梳理二人的微博就能发现,此前倪妮在上海出演话剧,在北京的王鸥“打飞的”去上海为好朋友捧场,这份友谊在娱乐圈真的很难得。本期节目,王鸥邀请倪妮来自己家中烫火锅,足以见得她俩闺蜜情深。

0bc993f6fe21af2da690488f64a31236.jpeg

同为女明星,两人这次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了大家。节目中她们几乎都是素颜出镜,和荧幕上光鲜亮丽的她们完全不同,显得自然大方。从锅底上就看得出来,两姐妹都是无辣不欢,王鸥准备的汤底浮着火红的辣椒,不过配菜却是清一色肉,基本上看不到青菜。

倪妮受邀请来到好友家中,非常低调不抢风头,不仅素颜出镜,连穿的衣服都十分随意。王鸥身穿长袖毛衣,而倪妮居然只穿短袖搭配运动裤吃火锅。考虑到北京住宅都有暖气,南方的观众表示非常羡慕。

baff2b1597282aabd85f3b11dccdb31a.jpeg

她们聊的话题也非常有趣,比如“女演员中年危机”、“女明星之间友谊”等等。

王鸥认为女演员之间的行业竞争关系经常被误传为“宫斗戏”,总被拿来相互比较。比如“谁艳压谁”、“谁拉踩谁”、“谁捆绑谁”,这种“塑料花”挺让人无语。倪妮边听边笑,也忍不住因为热搜苦恼向好朋友大吐苦水。

不过在春节假期里,大家最感兴趣的还是她们烫火锅的配菜。据说女明星们都是非常注重身材管理的,生活中很少会吃肉,而火锅的配菜全是肉,怎么理解呢?不少网友感慨:“惊呆了”、“一顿火锅完全刷新了对女明星的认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