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瑞典著名主持人因新冠肺炎去世,和女儿说的最后一句话曝光
03-29 10:20:11 来源:腾讯娱乐

3月28日,继外媒报道,瑞典著名主持人Kerstin Behrendtz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69岁。

Kerstin Behrendtz出生于1950年8月,在电台工作40余年,是瑞典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也是该电台的音乐节目制作总监,还是瑞典音乐名人堂评委会的成员,报道中称呼她为瑞典广播传奇人物。

报道称,早在3月14日,Kerstin Behrendtz给女儿打电话,说她很不舒服,可能感染了病毒,女儿当时还劝她,可能是感冒。

Kerstin Behrendtz给女儿打的最后一次电话是周一,也就是23号,她告诉女儿自己确诊为阳性。不幸的是,这竟然是Kerstin Behrendtz和女儿说的最后一句话,之后一周都上呼吸机,但最终没能挽回她的生命。

北京时间3月29日,Kerstin Behrendtz的女儿Emma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

她写道: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亲爱的妈妈,你是我见过的最有爱心、最有趣、最美丽的人。最重要的是,你是最坚强的,是我生命的全部。两周前的3月14日,你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你有一些症状,你很担心。我说可能是感冒。今天,你却停止了最后一次呼吸。

你自己就是绿巨人,怎么能被病毒打败了?没有什么可以形容我所感受到的失落和无尽的悲伤。我要怎么活下去?你是我的主播,我最好的朋友,最伟大的榜样。我会坚强。我爱你,妈妈!向奶奶、祖母问好。现在,他们聚会时有了最好的DJ!

对那些到目前还在开玩笑,挥手告别,谈论经济,不想取消任何登山旅行或参观奥地利大厅的人来说,这是活生生的案例!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请互相照顾吧。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球累积确诊病例已经突破66万,其中,美国确诊数居全球首位,新型冠状病毒已经成为对整个人类生命巨大的威胁,希望所有人都能从自身做起,加强防控意识,愿人类早日战胜病毒。

(原标题:瑞典著名主持人因新冠肺炎去世,生前最后一句话是告诉女儿自己已确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