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不舍分隔两地,安吉丽娜·朱莉带18岁大儿子韩国返美抗疫
03-29 11:18: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

3月2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的18岁长子梅铎斯去年秋天才到韩国延世大学就读,没想到才过短短几个月,新冠肺炎疫情就在当地扩散,梅铎斯也因此暂时停课,由于朱莉不舍与梅铎斯相隔两地,即便搭飞机比较危险,仍在做好万全准备的状况下,带儿子回洛杉矶隔离防疫。

据报道,梅铎斯虽然在韩国不到半年,但他相当热爱韩国文化,回家后仍积极研读韩文与俄文的课程。朱莉向来对小孩疼爱有加,受访时也说自己会努力不哭,要让小孩在异国学会独立长大,“更何况,我觉得延世大学是间很棒的学校”,去年朱莉在日本宣传电影《沉睡魔咒2》时,也特地安排让梅铎斯飞往日本与她相会,可见母子情深。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朱莉虽暂时没片可拍,仍不忘积极从事公益,她早先也发出声明,指出她已经捐献100万美金(约人民币709.6万),希望可以资助失学儿童,“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全球的教育、经济都停摆,至少有超过10亿的贫困儿童失学,许多小孩必须要上学才能得到照护以及实务的迎往,光是美国就有近2千2百万的儿童需要帮助”。

(原标题:不舍分隔两地,安吉丽娜·朱莉带18岁大儿子韩国返美抗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