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扮演冰原狼“夏天”的小狗奥丁因癌症去世
03-29 17:21:42 来源:山西晚报

a847-irpunah1548804.jpg

当地时间3月27日,《权力的游戏》中的动物演员,饰演冰原狼“夏天”的小狗奥丁死于癌症。“夏天”在剧中为了保护布兰登·史塔克死去。

7816-irpunah1548829.jpg

奥丁在《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第一集就出现了,它现实生活中的主人在发布了它的死讯后,表示希望看过它的人都能记得它。

“夏天”的名字颇具意义,在《权力的游戏》维斯特洛的世界里,只有带来繁荣的夏季,和代表死亡的冬季。布兰登的“夏天”,象征着维斯特洛大陆最长久也最美好的希望。现在距该剧第一季已过去快10年,这只可爱的小狗奥丁,将永远活在《权力的游戏》的观众心里。

HBO和剧组让奥丁演完戏后,并没有抛弃它们,而是专门成立基金安排收养的家庭,让这些曾在剧集中演戏的狗狗能在爱尔兰都柏林得到很好的照顾。

(原标题:美剧《权力的游戏》扮演冰原狼“演员”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