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索尼公布未来计划,将陆续开发15部蜘蛛侠宇宙影片
05-27 09:58: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受疫情影响,今年好莱坞各大片厂纷纷将自家影片调档至下半年,或转至流媒体放映。索尼影业最受期待的超英大片《莫比亚斯:暗夜博士》与《毒液2》分别调档到2021年3月19日与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备受瞩目的《蜘蛛侠3》也改档到2021年11月5日。对粉丝来说,2020年的下半年着实难熬,不过就在刚刚结束的索尼战略大会中,总裁吉田宪一郎在“开发自主知识产权与创新能力”板块中展望了影业接下来的方向,并公布了未来的影片规划,足足包含15部影片的索尼影业漫威角色宇宙(即索尼蜘蛛侠宇宙)片单,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在这个片单中,《毒液:致命守护者》与《莫比亚斯:暗夜博士》打头阵,《毒液2》紧跟其后,网传已立项开发的《神秘客》、《猎人克莱文》、《银貂》、《黑猫》与《毒液3》榜上有名。女性英雄《蛛丝》、《蜘蛛夫人》、《头奖》、《蜘蛛女》也被列在计划中;更令人惊喜的是,之前呼声很高的《守夜神》和《人狼》也在其中!《邪恶六人组》这种反派联盟电影更是引不少粉丝尖叫连连!

在早先发布的《莫比亚斯:暗夜博士》首支预告中,出现了蜘蛛侠形象的涂鸦彩蛋,《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反派“秃鹫”也在预告末尾惊喜亮相;而《毒液2》此前各种爆料,也暗示蜘蛛侠可能客串。《莫比亚斯:暗夜博士》和《毒液2》或许是将多个超级英雄正式串联起来的启动之作。

此前外媒报道,索尼现已和英国女导演S·J·克拉克森达成协定,准备开发一部女性英雄题材电影,这部电影很可能就是《蜘蛛夫人》。克拉克森此前参与过《杰西卡·琼斯》和《捍卫者联盟》,剧组有意与查理兹·塞隆和艾米·亚当斯洽谈出演主角。《头奖》的编剧则锁定了《绿箭侠》《明日传奇》系列的编剧马克·古根海姆,目前这两个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

后续项目中,《人狼》虽然是在大会上刚刚曝光的项目,但是“人狼”本体却已经在此前的电影《毒液1》中登场过。漫画中“人狼”是一个宇航员,原名约翰·詹姆森,在月球上取得一块宝石,回到地球之后会在月圆之夜变身成为“人狼”,他就是《毒液1》中从太空带回了共生体的那个宇航员!

关于《蛛丝》、《猎人克莱文》和《守夜神》目前还没有多少消息。蛛丝是一位女蜘蛛侠,跟彼得·帕克被同一只蜘蛛所咬,猎人克莱文则是蜘蛛侠最经典的死对头之一,拥有非常高超的猎捕技术,守夜神则是一个穿着纳米战服的黑人英雄,网传黑人名导斯派克·李有望执导该片,《惊天魔盗团》编剧爱德华·里库特将执笔剧本。这三个角色在漫画中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

除以上单一主角影片以外,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2》也已定档2022年10月7日北美上映,此前曾有粉丝呼吁让三代真人蜘蛛侠在动画中齐聚一堂,而索尼官方也透露“确有此计划,但为时过早”。备受关注的《银貂》和《黑猫》也已经经过4年以上的筹备。未来围绕在蜘蛛侠身边的角色会越来越多,剧情也将越来越丰富,角色之间的联动让人遐想不已。期待明年的《莫比亚斯:暗夜博士》《毒液2》《蜘蛛侠3》能为这份超豪华超英片单开个好头。

(原标题:索尼公布未来计划 将陆续开发15部蜘蛛侠宇宙影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