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皇后乐队72岁吉他手突发心脏病,送医急救后已康复
05-27 11:20:08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中的布萊恩梅(左)

2018年音乐传记电影《波希米亚狂想曲》让年轻一代认识了70年代皇后乐队(Queen)的辉煌。据台媒报道,近日,72岁的乐团吉他手布莱恩·梅(Brian May),被传因心脏绞痛约40分钟,紧急送医抢救。

不少人以为在主唱Freddie Mercury过世后,皇后乐队也跟着结束,但事实上除了贝斯手John Deacon在1997年淡出娱乐圈外,乐团其实并没有解散,只不过现任团员仅剩下布莱恩·梅和罗杰·泰勒(Roger Taylor)。

今年72岁的布莱恩·梅,在社交平台透过视频表示,他先是发现坐骨神经痛,在治疗过程中突然心脏病发。布莱恩·梅说:“大约有40分钟我感觉胸口疼痛、非常紧绷,连手臂都有感觉并且一直冒汗。”所幸他意识清醒,且刚好病发时医生在旁边。

布莱恩·梅余悸犹存的说:“我离死亡很接近,幸好即时急救治疗,实际上我的三条动脉都栓塞,使得心脏血液供应有危险。”大难不死,布莱恩·梅称自己已经康复,并表示:“非常感谢能够再活一次”、“我已经准备好要Rock!”

布莱恩·梅是皇后乐队最初的两名创始成员之一,乐团最初名为Smile,后来主唱改成Queen。而虽然佛莱迪是最出名的成员,但布莱恩梅也曾写下多首经典歌曲,包括《We Will Rock You》、《Hammer to Fall》和《The Show Must Go On》等等。

(原标题:皇后合唱团72岁吉他手突发心脏病 送医急救后康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